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大竹县局召开“房地一体”作业单位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大竹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良春主持召开“房地一体”作业单位集体约谈会,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措施,确保“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让大竹县人民拿到放心证。

会上,“房地一体”工作各标段作业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一是缺乏主观能动性,局限于现有工作方法,墨守成规;二是存在畏难情绪,遇到困难采取退缩、躲避、迂回的态度;三是队伍力量薄弱,业务能力亟待加强。

会议指出,“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对于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提高主观能动性,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力争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方思想到位,做到高度重视。相关股室和各作业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自觉,高度重视“房地一体”项目工作,加强多方协作与业务指导,构建全局“一盘棋”工作格局。二是各方人员到位,做到全面监督。监理方和作业单位的人员配比要达到考评标准,满足工作需求,强化工作监督。三是各方责任到位,做到四个控制。明确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任务,工作中做到成本控制,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强力推进“房地一体”项目工作上新台阶;做到进度控制,监理方要督促各标段进度,倒排工期,力求实效,确保“房地一体”项目工作顺利推进;做到质量控制,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大力推进“房地一体”项目工作高质量完成;做到安全控制,做好相关作业人员、仪器设备、涉密资料等方面的安全保护,筑牢安全防护网。

截至目前,已有三个标段作业单位外业、内业完成率均达到100%,其他资料正在加紧办理中,倒排工期,确保按质按量提前完成工作。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