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局召开全域统筹及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确保绵阳市安州区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保障绵阳市安州区在本轮国土空间规划期内各行业重点项目用地,近日,安州区局召开全域统筹及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刘云相、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中规划(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规划专家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规院介绍了此次安州区全域统筹及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提出目前该项工作的重点在于收集各乡镇、区直部门的重点项目图件资料作为规划编制的支撑性研究资料,便于项目上图布局,顺利推进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安州区全域统筹及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作为党委专题研究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谋篇布局、站高谋远,同时也要注重实效,尤其是各乡镇要找准主攻方向,尽可能在本次规划编制过程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要抓好落实,注意时间节点,确保安州区全域统筹及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