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华蓥市脱贫村变身花果山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华蓥市禄市镇原省级贫困村姚家塝村坚持走产业增收致富的路子,2015年春天引进业主利用荒山荒坡和撂荒地,因地制宜带领村民发展起1600多亩优质桃园、李园和紫薇花园,村民通过土地租金和务工等收入顺利摘掉贫困帽子。昔日一穷二白、“有女不嫁姚家塝”的小山村,而今已成为远近闻名的集赏花、品果等项目的“花果山”和生态旅游村。产业发展不仅让脱贫户持续稳定增收不返贫,而且为促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6月4日,硕果满枝的桃园、李园和长满嫩芽的紫薇花园及线条优美的产业公路、便民路,把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现已全面脱贫致富的姚家塝村点缀得格外美丽祥和(无人机航拍)。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