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泸县局到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继承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0日,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许敏一行到县消防大队,为消防救援人员送猪肉、矿泉水等慰问品,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指出,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在森林防灭火和地质灾害防治第一线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县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创佳绩,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