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达州市通川区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7月30日,达州市通川区自然资源局以“发扬军队老传统、谱写通川新篇章”为主题,组织系统退役军人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川区局主要负责人抛砖引玉,结合自身当兵实际率先发言,他强调,退役军人是自然资源系统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扬了听指挥、讲奉献、能战斗、有担当、勇作为的工作作风,为自然资源的发展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谈论自己的当兵经历和深切感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部队是个大熔炉,是一个培养人,锻炼人的地方,是部队培养了自己坚强的性格,锤炼了自己顽强的意志,成就了自己的光彩的人生,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面对困难时,只要一声令下,不畏无惧,敢打敢冲,决不退缩,坚决完成任务。虽然在部队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但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都不感到后悔。为自己能成一名军人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感到无上荣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为自然资源的发展与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座谈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开始,在《战友之歌》的歌声里结束。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