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攀枝花市地灾县域风险调查评价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方毅主持召开全市地质灾害县域风险调查评价推进会。市局地质灾害防治科、市修复防治中心、各县(区)局相关负责同志,省冶金地勘局六〇一大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自然资源综合风险普查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六〇一队就县域地质灾害风险调查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必须要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县(区)局、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风险意识。结合相关技术方案学习,深入基层,排查风险隐患点,多与村民、监测人员沟通,全方位了解隐患点情况,全盘把控。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采用全覆盖方式,查、找、核相结合,预判和现实相结合,与县(区)自然资源部门配合,邀请村社干部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成果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二是技术要求。技术标准再对标,确保认识上、执行上、成果上、数据库上要对标;技术力量要再提高,邀请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做指导,项目人员配备要充足,全力做好自然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工作。三是各县(区)局要与作业单位多沟通交流,深入、主动参与项目实施,要全力支持作业单位开展工作,主动帮忙协调部门、乡镇、村社,确保项目顺利进行。积极主动当好项目工作的参谋者,提出建议并向县(区)委、政府分管领导报告,定期对作业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