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盐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延时服务解企业发展难题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两天晚上连续加班加点,我们企业也不会这么快就拿到产权证,为你们的辛勤付出点赞!”绵阳秦亭水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严先生说。


据悉,9月15日下午,绵阳秦亭水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严先生因企业融资需要,到盐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急需办理全县35处污水处理站和178宗水库产权登记。该中心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为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抽调10名工作人员成立工作小组,启动延时服务,连续两天晚上加班到12点,在9月17日凌晨圆满完成了所有污水处理站的产权登记和水库的数据关联业务,为企业融资争取到了充裕的时间和机会,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和感谢。


据了解,该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行“党员帮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让精准便民服务“擦亮”窗口形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简化登记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开设小微企业、县域重点企业融资“绿色通道”,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截至目前,累计涉企业务16000余件,为群众提供延时、预约、上门等特色服务3000余件。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