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达州市达川区局抓实抓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8月30日,达州市达川区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鹏主持召开达川区自然资源局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专题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单位)人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了省、市、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相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凝心聚力抓实抓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做深做细本次迎检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统筹安排、服务大局,抽调精英力量充实局迎检工作专班,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各班子成员要靠前督导,各工作小组要深入落实。二要聚焦督察重点,全力夯实工作基础。下沉到乡镇和企业,全覆盖摸清上一轮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以及新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底数,杜绝反弹、规避风险,确保熟悉情况、掌握动态、统一口径,全面准确汇报有关情况。三要突出边督边改,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交办的信访案件,严格落实相关保密工作要求,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要深入调查、认真核实,要建立台账、加快整改。四要确保以督促改,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以本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有效促进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进一步巩固“三树三创”,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