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筠连县召开卫片执法及耕地流出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全面完成卫片执法及耕地流出整改工作任务,12月5日,筠连县召开卫片执法及耕地流出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石进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常务副县长贾圣君,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副县长刘伟出席会议。

会上,贾圣君通报了筠连县当前卫片执法及耕地流出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谢晓丹对下一步卫片执法及耕地流出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耕地保护意识,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找准解决路径,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卫片执法和耕地流出整改工作。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圆满完成。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建立健全卫片执法工作协同推进机制,加强自然资源“全链条”监管,咬定目标、重点突破,共同推动整改落实卫片执法、耕地流出等工作。

三是强化督查指导,强力助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正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配合,严格督查考核;所有问题要逐项压实责任,相关县领导要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关键时刻现场办公、现场督查,以严的纪律要求和严的质量标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打赢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攻坚战。

各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