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乐山市金口河区局多形式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一是结合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在城区和景区拉横幅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全局共打滚动显示屏2处,拉横幅6条。

二是结合局股室实际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金口河区局积极参加全区举行的2022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组织法规股、不动产登记中心、规划和林业股、火灾预防股、地质勘查和灾害防治股、规划和用途管制股等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参与法律进企业、进校园等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等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

三是结合乡村振兴开展送法进乡村宣传活动。12月5日,金口河区局组织普法志愿队走进联系村共安彝族乡蒲梯村,开展了宪法宣传周进乡村活动,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传单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等20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四是结合单位实际开展“线上”学法考法活动。组织了全局线上2022年度公职人员学法考法,参与率100%,通过率100%。

责任编辑:周子琦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