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三台县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线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三台县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12月5日在新西街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线下宣传活动。


三台县局立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设立咨询台1处,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坚持普法为民,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将法言法语在问答中转为“土言土语”,从法律的角度解答群众的烦心事共计30余件,引导群众树立新时代法治观念,使群众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宪法带来的好处。

据悉,三台县局还将通过LED屏覆盖宣传、部门内部宣传等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活动,力争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方式提高了宪法宣传活动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工作的有效覆盖。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