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旺苍县局优化矿政审批服务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效能、服务保障市场主体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出“加减乘除”组合拳,拟定了15项工作目标、规定了33项工作措施,旺苍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坚持亲自抓、带头干,切实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组织领导,实现了办事企群“随时申请,随到随办”。

厘清工作职责,畅通审批渠道。按照权责对等原则,清理市、县二级行政审批赋能事项,厘清职能职权边界、明确审批工作职责,扎实做好“三集中三到位”,打通一体化平台和自然资源业务平台通道,将24项采矿权新立、延续等登记事项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做到了“清单之外无权力、平台之外无审批”。

落实工作举措,优化审批服务。全面推行一网通办和不见面审批,从矿权登记申请、要件审查、资料审核、复审、审签到配号发证全过程均在平台办理,取消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税务证明等审批材料,登记资料压缩率达到了50%以上。同步建立了市县联动审批机制,办结时限压减至3个工作日,矿政平均审批时限压减90%以上,推动了矿政审批“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