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渠县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渠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主题活动,与电梯企业、街道办、社区紧密联系,走访住户21户,收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诉求2条并及时回复。在电梯方案设计、政策宣传、纠纷协调和工程许可核发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老旧小区住宅楼成功加装电梯,解决出行难题,得到了广大街坊群众的认可。

渠县自然资源局找准问题、摸清症结,在设计优化、矛盾化解等方面硬化工作举措,全力促办民生实事。一是优化设计方案,满足使用功能与景观的协调;二是积极协调住建、消防部门以及设计单位现场勘查,优化选址位置,强化建筑结构,确保设计方案符合规程要求;三是开展现场查看核验,紧密联系社区、街道办共同化解双方矛盾,解读政策和技术规定,为申请方和异议方搭建协商交流平台,参与项目听证会,听取住户诉求,争取群众参与并支持该项民生实事,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化解电梯安装难问题。

在后续工作中,渠县自然资源局将更规范、更高效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争取业主的理解、支持。坚持为民初心,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全力以赴把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实,为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