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自贡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再优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自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自贡市营商环境,8月24日,自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签署《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点共建协议》,在自贡工商银行正式开通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业务。自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钟高利、中国工商银行自贡市分行行长孙涛、有关科室和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平台工商银行网点开通后,企业和群众在自贡工商银行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可直接在银行营业部远程提交抵押登记申请,通过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申请。自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远程对的登记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并向银行实时推送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实现贷款抵押申请、还款注销抵押“一站式”办理,无需群众往返跑路,极大提高登记效率和放款速度。

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领域,自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不断强化银政合作,持续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建设,为自贡市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经济社会高效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