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充市局上线南充市综合广播电台《政策导航》节目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线南充市综合广播电台《政策导航》节目直播间,向社会宣传南充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为民办实事成果成效。


今年以来,南充市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职责定位,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

在互动环节,南充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就70年产权住宅届满续期、农村村民建住宅占用土地规定、能不能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发展林果业和挖塘养鱼、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地是否需要办理用地预审、如何办理划拨改出让用地手续、如何收储企业国有土地、如何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以及市民关注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办理规划许可的程序、住宅楼机动停车位配置规定、南充市中医院有没有规划新建新院区、清泉坝片区学校规划、西华路和潆华路交叉口能否修建高架立交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回答。


节目上线后,南充市局将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以更大韧劲、更实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一如既往按照南充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严格管控约束,重点推进规划编制、用地保障、耕地保护、民生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的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