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宜宾市南溪区召开2022年度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部门会审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溪区分局会同水利、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等部门以及属地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召开了2022年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部门会审会,涉及事项为龙滩河、桂溪河、花园水库和宜宾市南溪区国有林场等四个自然资源登记单元。

会上,作业公司介绍了四个登记单元的测绘成果和权属情况,各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积极沟通交流,并形成了一致意见。依据水利普查成果、江河(含水库)管理范围划界成果和划定的生态保护红线等管制要求及其他特殊保护规定、政策文件拟划定登记单元界线,进一步明确水流、水库和国有林场的范围、面积等自然状况以及所有权主体、权利内容等权属状况。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自然资源确权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是为了推动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各部门和属地政府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二是通力配合、按时完成。各部门和属地政府要于9月29日前尽快对测绘成果与作业公司进行核实确认,并按时间节点在2022年10月底前高质量完成四个登记单元确权工作。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