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仁寿县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启动质检程序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眉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26日,仁寿县农村“房地一体”数据质检工作启动会在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仁寿县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二片区作业单位项目负责人、四川省质检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目前,仁寿县农村“房地一体”工作已基本完成作业单位质量自检、权籍资料公示,正在开展数据质检准备工作。二片区作业单位四川金土地实业有限公司率先与四川省质检站质检签订质检协议,启动了二片区“房地一体”数据质检工作。

会上,四川省质检站介绍了二片区“房地一体”数据质检工作的开展方式、工作流程、人员安排等。会议指出,虽然此次只是二片区开展数据质检工作,但其他作业片区都应主动参与进来,根据二片区质检中反映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早发现早整改,全力确保仁寿县“房地一体”质检效率和项目整体进度。同时要求,质检站要按规程作业,确保质检工作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二片区作业单位在做好质检业务配合、后勤保障的同时,随时跟踪疫情防控动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质检工作。

下一步,仁寿县局将继续加强与四川省质检站的沟通,及时掌握质检工作进度,为保障本县顺利完成“房地一体”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