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泸州市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按照《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为切实推动实事办实,近日,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雪刚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工作会。

会议围绕泸县福蟾滨城2期和泸县友豪新世界办理不动产权证、协调解决联系社区和联系村困难、解决事业干部岗位晋升和退休人员工资纠错等6项清单任务开展研讨。会议听取了责任单位关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截至目前,6项清单任务中已完成2项,正在推进4项。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一是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直接受益,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办结时限,及时提醒牵头党员领导干部,督促相关科室(单位)加快推动清单任务,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三是市局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对县区不动产登记领域的指导,确保市局牵头开展的泸州市“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十件实事”涉及不动产领域登记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