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宜宾市南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现登记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家住宜宾市南溪区的钟女士来到宜宾市南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求助,多年未能办证的老教师小区经多方协调终于得以办理不动产权登记,但由于配偶因身患重病卧床多年无法行走,不能本人到场签字办理。南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主动提出上门服务,联合税务、房管部门驱车来到老人的家中,现场签字照相,使不动产权登记业务得以顺利办理。

随着简政放权的持续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也不断“提速”,南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简化群众办事流程,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将审批业务从柜台内延伸到柜台外,优质的服务从“窗口”延伸到“实地”,打通了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特殊”的办事人享受到“特殊”的服务。

提升服务质量,其背后不只是便民利民举措的增强,更是服务群众态度、作风的转变。今后,南溪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致力于让群众办事“跑路少、办得快”,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雪蕊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