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信息化建设

四川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空间规划院 字体: 分享到:

4月1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四川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一张图”系统)试运行成果汇报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俊,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厅机关相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数慧公司关于全省“一张图”系统阶段工作成果汇报及系统演示,与会人员就系统准确性、实用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建军指出,数据是最大的财富,通过信息化手段管理好海量数据,提高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各单位各部门务必深化认识,增强“一张图”系统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

孙建军强调,“一张图”系统是自然资源基础信息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定位准确,要做到与国家标准、现有各类信息系统的充分衔接;要强化数据的更新和维护,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要坚持先行先试,在市县试点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系统,打通系统难点、堵点;要注重数据安全,加强数据存储管理;要注重数据应用,实现纵向、横向联通共享,充分发挥数据价值。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