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信息化建设

成都市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邀请武汉大学教授詹庆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徐辉等7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初步验收通过成都市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

该系统是成都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的重要支撑平台,是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推进“硬件基础设施一张网、数据基础设施一张图、软件基础设施一个中台,支撑三大应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系统已依托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实现了智能化双评价、科学化现状评估、流程化规划成果审查、精准化规划实施管控、动态化监测预警等功能模块,为成都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审批、实施、监督评估的全生命周期信息化运行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该系统正在市、县两级同步开展试运行工作。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