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信息

省厅召开2020年第26次厅务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1月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今年第26次厅务会。

会议在审议《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时强调,推进政务公开是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利企便民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明确纳入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事项清单的事项,对纳入政务公开负面清单的事项加强管理,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按规定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主动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自然资源厅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在审议《关于加强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时,会议指出,政策出台对于推动自然资源领域科技创新工作,调动激发厅直属事业单位科技人员创新能力,更好解决自然资源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十分必要。各直属事业单位要依照文件制定本单位科研经费使用相关制度,报省厅备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重要事项。

在家厅领导,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