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信息

省厅召开2020年第29次厅党组会和第25次厅务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1月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今年第29次厅党组会和第25次厅务会。

厅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深入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着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一干多支”发展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省级和五大片区、成都都市圈等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要紧扣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谋划自然资源领域“十四五”规划,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厅务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程》《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四川省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管理办法》等议题。会议强调,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程,优化了办理流程,有助于更好地推动省厅信访工作,建立健全协调有序、运转顺畅、高效便民的信访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信访部门与业务部门的职责分工,加强衔接和配合,提高“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规定,结合厅机关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有助于提升省厅公务接待水平;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管理,明确了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职能职责,提高了行政效能,为切实解决基层在组织实施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项目管理意识不强、权责模糊、流程不清晰、监管不到位等问题提供了指引。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