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信息

省厅召开2020年第18次厅党组会和第17次厅务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6月1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厅党组会和第17次厅务会。

厅党组会审议通过《厅党组关于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厅党组会指出,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大讨论十分必要,这既是深化主题教育的契合要求,也党建工作活动的重要抓手。通过持续深入开展这一活动,要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事业心责任感,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思想情感和价值认同,不断激发提振全系统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

厅党组会同时审议通过《自然资源厅2020年“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工作计划(送审稿)》《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请示(送审稿)》等。

厅务会审议通过《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建设用地报批工作提高审批效率的通知(送审稿)》,并要求按照“两保一加快”的要求和“抓项目、促投资”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四川用地审批效率、审批质量和报件质量。

在家厅领导、厅相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