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信息

省厅召开2020年第23次厅党组会和第21次厅务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8月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23次厅党组会和第21次厅务会。

党组会学习贯彻曹立军副省长来厅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听取关于厅保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曹立军副省长来厅调研座谈讲话精神,有力有序推进自然资源领域重点专项工作,持续做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要素保障工作,不断加强厅机关党员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各处(室、局)、直属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强化硬件支撑,坚决筑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保密“防火墙”。

党组会传达学习乌蒙山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第七次部级联席会精神,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坚定信心决心,更加务实有力地支持片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停顿、不松懈,尽心尽力,坚决打赢最后的攻坚战。

厅务会在审议《四川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构建实施方案》时指出,构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是自然资源系统的重大基础工作。当前,各部门要切实履职,争取将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利用纳入“十四五”规划重大专项调查监测项目,将我省自然资源领域各项调查监测工作与自然资源部规划安排相契合,争取国家政策对西部地区的支持。

厅务会还审议通过《关于建设项目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阶段相关论证合并办理的通知(试行)》《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建设项目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论证报告评审工作指引》等议题。

党组会、厅务会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在家厅领导,厅相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