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信息

省厅召开2020年第24次厅党组会和22次厅务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9月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今年第24次厅党组会和第22次厅务会

厅党组会传达学习自然资源部有关耕地保护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要坚决落实部文件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扎实抓好耕地保护各项重点工作;要把耕地保护贯穿于“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三年行动”的全过程,着力健全耕地保护长效机制。

厅党组会审议通过《关于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八不准”的通知》。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活动认真学习,要跟踪文件的执行情况,公职人员行使职权、职责要严格按照“八不准”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共产党员要亮明身份,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干部选拔任用监督工作信息沟通办法》《关于发挥党组织和群团组织作用关心关爱关怀党员干部的实施方案》等议题。

厅务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改革中下放权力的事中事后监管;要完善与改革实施相配套的制度体系和政策体系,抓紧出台相关政策和制度,推动改革的顺利实施;要对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会议同时审议了《四川省新增耕地核定办法(试行)》《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历史遗留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议题。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