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厅信访处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1月17日,厅信访处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参加。

全体干部首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穿越贫困的足迹——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脱贫攻坚实践范例汇编(2015—2020)》中的“打好‘组合拳’发挥自然资源政策综合效应”“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齐抓共建”等篇章,深刻感受到在扶贫工作中自然资源系统的政策创新、敢干敢当的决心,以及扶贫干部牢记重托、踏实拼搏的坚持。随后,全体干部在厅一楼大厅参观以“脱贫攻坚伟业、自然资源答卷”为主题的脱贫攻坚成果展,本次展览通过一个个感人镜头、一幅幅生动图片,诠释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再现了2015年至2020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和帮扶干部攻克贫困堡垒、助力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深受启发、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以扶贫成效为激励、以扶贫干部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争做“合格自然资源人”。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