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主持召开了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推进视频会。会上,德阳市、宜宾市、巴中市局负责人作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先进经验交流发言;甘孜州、内江市、达州市、凉山州局负责人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进展缓慢原因、登记发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完成时限等。

陈涛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给群众吃上“定心丸”,有利于充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既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是一项政治性任务,各地要高度重视。他要求,全省要推广学习德阳、宜宾、巴中市局的先进经验,安排专人专班跟踪推进,进一步精准摸清底数,手续完备符合登记条件的年底前要基本完成登记,对手续不完善导致暂不能登记的“硬骨头”要加强沟通汇报、主动谋划,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厅确权登记局全体同志、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厅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科(股)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共计10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