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我省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第三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省农房整治办 字体: 分享到:

按照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七个由厅级领导带队的工作指导组从1月4日开始对各市(州)农房整治工作开展第三轮调研指导。各工作指导组以巩固摸排工作成效,提升摸排工作质量为目标,重点做好整治工作督促和指导,确保摸排成效和质量经得起检验。

一是重点了解各地如何组织开展摸排数据复核和成果完善工作,如何对农房整治工作进行跟踪、指导和检查,对重点宗地(项目)、图斑是否进行过实地抽查等。

二是重点关注各地是否按照规定任务开展工作,是否仍存在“应纳入而未纳入”、信息采集表内容缺失、摸排数据逻辑关系错误等问题,档案资料是否已进行完善,分类处置意见建议是否已进行优化,对摸排纳入问题台账的宗地(项目)是否已开展实地测量,对省国土科研院(省卫星中心)反馈摸排数据质量检查发现问题是否组织整改到位。

三是重点收集各地对优化省级摸排系统功能的意见建议以及地方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调研后,工作指导组还要与市(州)交换意见,当面指出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