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带队调研成都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厅信息中心到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国土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城东办证点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智能设备及操作演示,详细询问了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推动跨省通办、存量数据整合、工作人员管理、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理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及遇到的困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汇报了成都市在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银政互通”、预告登记、电子证照、部门数据共享调用、“一窗受理”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的办理情况。

调研组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质增效、便民利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成都市继续发挥省会城市的示范带动作用,探索出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我省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