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月15日,厅二级巡视员关春主持召开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听取厅机关处(室、局)及直属单位在日常防控、物资储备、食堂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组织学习《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

会议要求,厅机关及直属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一是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落实主要负责人直接指挥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在春节到来前,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大体检”,梳理疫情防控风险点,建立台账,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对管控不严、作风不实、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一律依法依规严肃查处问责。二是从严做好在川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控大型会议活动数量规模,提倡视频形式,50人以上活动应当制定防控方案,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春节期间,厅机关和直属单位领导干部职工要带头在川过节,出省须向本部门(单位)报告并经同意。建议干部职工家庭私人聚会等控制在10人以下,并做好个人防护,提醒亲属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三是从严做好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假期与入境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川人员等重点人群接触的干部职工信息的摸排、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配合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做好干部职工健康教育和信息告知。四是从严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备足疫情防控物资,严格管理办公场所人员进出,严把职工食堂食材供应关,进一步加强食堂内部卫生防控和物业、食堂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五是从严做好人物同防,严格按照要求,改进场所环境条件,落实好消毒、监测、通风防控措施,降低疫情发生风险。从严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的要求,做好值班工作衔接,保证联络畅通。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对突发情况立即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

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