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谢安军主持召开2021年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孙建军委托,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主持召开2021年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土地支持政策专题会议。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二级巡视员红音出席会议,厅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年1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发〔2020〕30号)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34次会议精神,2020年12月30日省委常委曲木史哈、副省长尧斯丹主持召开的我省贯彻落实中发〔2020〕30号措施专题会议精神和国新办12月15日举办的自然资源政策支持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精神,就土地政策如何更好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之年,目前正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转换转段关键时期,谋划推动脱贫攻坚土地政策和工作举措逐步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十分重要。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要提高站位,立足实际,下足功夫,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在梳理既有支持政策基础上,及时研究谋划土地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新举措,用乡村振兴的办法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用国土空间规划引领乡村建设行动。

会议还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