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耕地保护专项督察组进驻峨眉山市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自然资源督察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厅在峨眉山市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对峨眉山市政府的耕地保护专项督察。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杨伟、乐山市副市长雷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峨眉山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耕地保护的主体责任、管理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推进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推动督察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不折不扣将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落地落实;要全力支持配合本次耕地保护专项督察工作,如实提供督察所需资料,坚持边督边改,并配合和监督督察组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

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陈林强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动员部署会各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开展督察工作,对督察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立行立改,并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建立健全耕地保护长效机制,坚决遏制新增问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