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朱明仓到省林草局对接国土“三调”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带队到省林草局对接国土“三调”相关工作。省林草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白史且,森林处、草原处、湿地处、林场处、栖息地处、规划院、大熊猫科研院以及厅调查监测处、国土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三调”成果权威性、共享应用、数据融合、定期更新以及2021年度森林资源调查监测和林草生态综合监测等工作深入交流。会议一致同意建立4个工作机制,协同做好全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一是建立数据共享机制,双方掌握的数据可以采取多种方式互通共享,为对方掌握情况、开展工作提供方便。二是建立定期更新机制,采取日常变更、年度更新相结合等方式,及时将调查成果更新到最新状态,不断提升调查成果的现势性和准确性。三是建立融合机制,在三调唯一底版基础上共同做好森林、草原和湿地专项调查。四是建立协同机制,加强交流,定期沟通,深入开展业务研讨和学术交流,充分利用双方的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共同提升调查监测成果质量。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