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召开第25次厅务会研究部署定点帮扶和法治宣传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2月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孙建军主持召开今年第25次厅务会,研究部署法治宣传、定点帮扶、土地整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法治教育和法治宣传,不断提升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做到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二是要做好丹巴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充分发挥丹巴县委、县政府和帮扶村主体责任,发挥自然资源系统行业优势,进一步补短板、固成果、夯基础、促振兴,将规划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进一步规范土地整治项目管理的流程,明确了后期管护的责任主体、主要内容、资金筹集途径和支出范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