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朱明仓、杨治雄出席厅信息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厅信息中心 字体: 分享到:

2月25日下午,厅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厅二级巡视员杨治雄、厅人事处处长陈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廖平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廖平代表班子述职,并进行本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全体职工进行民主评议。

朱明仓表示,2020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信息中心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在党建、技术支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两个三级联网审批、基础信息平台、网上政务服务、不动产登记、“三调”系统、网络安全等工作上都可圈可点,有力地支撑了厅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

朱明仓指出,2021年是信息化工作的“攻坚年”,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将政治建设的着力点放在信息化工作的各个岗位上、放在信息化建设的各个环节上;要在基础信息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服务支撑工作加强、能力水平全面提升、体制机制理顺、内部管理完善上精准发力,持续攻关,体现信息化价值的运用,切实实现攻坚目标;要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以“两个家”为目标,让每位同志成为自然资源业务的“行家”、信息化技术的“专家”,切实做好省厅技术支撑服务,用好信息中心的金字招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年工作深度融合、内外联合、系统整合、工作闭合、党政结合、心齐力合,从而提升工作融合度、能力适配度和服务认同度;要继续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教育和规章制度执行,树牢全体干部职工底线思维,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廖平表示,信息中心班子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全省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牢固树立“攻坚年”意识,抓住机遇,以新发展理念和服务大局意识推动信息化建设取得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