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孙建军会见我省系统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226,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第二天和元宵佳节之际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在省厅会见了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厅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杨登全和获得先进集体的南充市嘉陵区局局长杜颖鉴,并代表厅党组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此次全国自然资源系统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8名,先进集体4个。

孙建军指出,杨登全同志和嘉陵区局获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不仅是个人和单位的光荣,也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光荣,也反映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较大作用,尤其是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这个抓手发挥了重要作用。孙建军希望他们,继续为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好先进示范作用,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

孙建军强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及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先进个人的宣传力度宣传好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为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努力和贡献。同时,要组织开展好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报告会,切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积极做好为乡村和基层办实事。

座谈会上,杨登全向孙建军汇报了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情况,谈感受,说体会,并表示今后无论在什么岗位,都将继续发扬老黄牛精神,珍惜这份荣誉,做好本职工作。嘉陵区局局长杜颖鉴孙建军报告了嘉陵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并感谢省厅对嘉陵区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嘉陵区局将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不负人民的期盼,不负党的重托。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