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第24届桥牌比赛在遂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到:

4月9日至11日,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主办、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第24届桥牌比赛在遂宁市成功举行。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冬生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委托,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讲话。遂宁市副市长雷云受市长邓正权委托,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系统桥牌协会秘书长李涛主持闭幕式。原国土资源厅纪委书记陶聂富、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胡斌、省地矿局副书记尹江川、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童代志出席开闭幕式并参赛。


本届桥牌比赛共有20支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3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比赛的各个奖项全部产生。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勇夺团体赛桂冠,成都、绵阳、自贡、内江、眉山市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至六名。按照规则,应邀参加比赛的重庆市局代表队并列第1名,省地矿局代表队并列第5名。双人赛中,唐茂林/李先高、黄涛/费佳在A组夺冠,江晓东/周学德、尹大文/李海波在B组折桂、邓晓敏/王仕庆、苏画/周家云占C组鳌头,胡斌/吴敏宁、蔡跃云/马枫、童代志/黄堂中、卢卫东/肖兵、孙民/王全兴、邹耀继/禇苓娟分别获得A、B、C组亚军,邓毅/陈华、孙冀川/蒋云波、陶聂富/王勇、周跃兵/杨平、尹卫东/游德荣、聂昊/张涛分别获得A、B、C组季军。


谢安军指出,本届桥牌比赛赛风正、水平高、氛围好。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接续原国土系统、国土资源系统的优良传统,连续举办了24届桥牌比赛,为全系统桥牌运动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沟通、切磋棋艺、推广桥牌文化的重要平台,展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的运动精神,增强凝聚力。希望广大桥牌爱好者把桥牌比赛不甘落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带入到工作中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老将带新人”的模式加强日常训练,组织带动更多的职工特别是年轻同志参与进来,继续提高桥牌技艺,办好桥牌比赛,把这一赛事常态化、机制化、规范化。本届桥牌比赛也是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的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第一个集体项目。他希望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以这一平台为基础,进一步增强健康生活意识,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体育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增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