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国土整治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省国土整治中心 字体: 分享到:

3月29日,省国土整治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厅总工程师罗旭刚到会指导。厅人事处处长陈军华主持会议。

陈军华宣读了厅党组有关四川省国土整治中心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朱键同志不再担任四川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汪友平同志任四川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键、汪友平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厅党组的任命决定,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罗旭刚在肯定省国土整治中心近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汪友平同志和整治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耕地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二是强化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主动反思查找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抓好难点重点工作,积极配合省厅开展好耕地保护补短板三年行动、全力推动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持续抓好增减挂钩项目、认真做好生态修复工作等。三是强化廉政建设,进一步铸牢反腐倡廉防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全面从严管理,毫不放松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

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办主要负责人,整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