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举办“大美蜀地”摄影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省国土整治中心 字体: 分享到:

3月24日,耕地保护“大美蜀地”摄影优秀作品展在省厅一楼大厅展出。一祯祯作品前观者驻足,在光影画卷中“穿越”时空,感悟自然资源人保护耕地的“初心”与“使命”。


此次活动由省厅主办,省整治中心承办,厅宣教中心协办。以“耕地保护、大美蜀地”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大美蜀地”耕地保护摄影与征文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对耕地保护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结合我省耕地保护工作实际和取得的成绩、四川“藏粮于技、藏粮于地”先进经验等,总结宣传提升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的重要举措和经验成效,彰显“合格自然资源人”的风采风貌。


活动得到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摄影作品371幅,征文94篇,一大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历时2个月时间,省厅对征集作品进行初评、终评两轮评议,最终评选产生摄影与征文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市(州)自然资源局优秀组织奖11名。展览将持续至4月中旬。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