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孙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厅务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今年第6次厅务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通知》,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过渡期,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支持政策作用,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激励考核工作》,并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自然资源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质量水平,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激励考核机制,持续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信息宣传工作较好地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还审议通过《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细则》《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公文运转细则》等议题。

在家厅领导,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