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谢安军清明假期赴省修复防治院调研督导并慰问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省修复防治院 字体: 分享到:

4月5日,正值清明假期,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赴省修复防治院调研督导地灾防治项目推进情况,向值守岗位、盯守一线的省修复防治院和成都理工大学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谢安军在听取3800处专业监测预警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专业监测专项整治成效和专业监测预警3.0平台建设进展汇报后,现场电话调度甘孜、巴中、成都3个市(州),鼓励大家务必超常用力、铆足干劲,补短强弱,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想尽一切办法在4月15日前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部、省交上合格答卷。同时,谢安军还现场研究专业监测预警重点工作,要求专业监测预警3.0平台在汛前上线,并做好与《四川日报》联合制作的地灾隐患查询运转维护,梳理总结与成都理工大学合作成果,进一步发挥大学科研引领作用。

厅防治处、省修复防治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