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赴宜宾调研砂石资源供应保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率厅矿权处一级调研员王丰平、综合处四级调研员黄颖、省国土科研院高级工程师方坤等同志到宜宾市调研砂石资源供应保障情况。

    调研组一行前往四川省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笔架山石灰岩矿、宜宾华福双三水泥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营盘山石灰岩采石场进行实地调研,查看矿山开发利用现状,咨询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设计和实际生产规模、剩余资源储量、砂石骨料销售范围和价格、生产成本,详细了解其存在的困难、发展愿望和需求。

    随后,调研组在珙县召开座谈会。会上,宜宾市、珙县和兴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辖区内砂石资源供应保障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意见。四川省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宜宾华福双三水泥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县天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汇报砂石资源出售现状和市场行情变化。参会人员对砂石资源供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深入研讨。

谢安军指出,砂石骨料是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原材料,保障砂石资源持续供应尤为重要,要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意识,通过企业、群众、基层了解掌握砂石资源保障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发挥地方政府以及发改、应急、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力量,全力推动解决矿山用地、用林、安全距离等问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巡视员唐益林、珙县政法委书记王小阳,市局矿管科及珙县、兴文县局相关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