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厅登记局与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等三个党组织开展联学联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省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分享到:

5月20日至21日,厅登记局、省不动产中心党支部以及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翠屏区分局机关一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宜宾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联学联促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春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及干部瞻仰了赵一曼纪念馆,认真聆听赵一曼的英雄事迹。在庄严肃穆的雕像前,三个党支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收获、工作实践所感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及干部对宜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大厅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不动产登记工作座谈会。会议交流讨论了2021年不动产登记领域的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分类提供解决方法,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有序推进。


通过本次联学联促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组织同学习、同调研、同交流、同提升,进一步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党建工作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双融合、双提升。全体党员及干部也感悟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优良作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学习英雄、崇尚英模、争当模范,秉持一颗为民服务的初心,在对标看齐、强弱补短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自然资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