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二批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队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 分享到:

6月18日,四川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二批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队在成都市召开了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自然资源系统第一批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杨波及队员慕楠进行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经验交流,并围绕第二批帮扶工作开展进行集中交流与研讨。第二批帮扶工作队队长周学红及帮扶队员共十三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持续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第二批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第二批帮扶工作,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迅速转变思想,调整工作状态,抓紧进入角色,尽快融入工作,主动开展帮扶工作。在前期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要持续不定期地主动热情地与帮扶县自然资源局业务人员沟通,及时了解地方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根据困难和问题适时开展实地调研,在帮扶工作精准推进上下真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思路,重点协助各帮扶县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乡村振兴、耕地保护、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增减挂钩、地灾防治、生态修复等自然资源领域相关的重点工作的技术指导工作。通过开展政策咨询、专题培训、点对点技术咨询指导、“一帮一”“一帮多”“多帮多”等形式多样的帮扶工作,为解决地方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优化凉山州国土空间格局,助推凉山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设美丽四川•宜居凉山献策献智献力。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