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孙建军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6月2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围绕《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孙建军从新中国成立前的土地政策,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土地政策,改革开放后的土地政策,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土地政策四个方面回顾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土地政策。以一段段史实,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不畏艰难、孜孜以求创造的,根据不同时期的国情,制定时代所需要的土地政策;深刻阐述土地资源对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孙建军号召全厅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前行力量,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他指出,汲取百年党史伟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核心是始终坚持党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全面领导,根本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是协调处理好加快发展与落实“严起来”要求的关系,关键是建设一支高素质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注重形成正确导向,把握学习重点,突出实践特色,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统筹结合,抓实抓细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走深走实。

孙建军还与全厅党员干部交流分享了“抓落实大家谈”活动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抓好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的重点工作,必须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学习(学习新知识,法律法规),同时保持廉洁本色,拿出更多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