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召开2021年第19次厅党组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7月14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9次厅党组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长江、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警示片,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到具体业务中,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生态的思想理念,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履职,开展好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高质量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

会议学习了保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梳理出业务工作领域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风险点,建立台账,做好管控,将保密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研究。同时,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履职尽责推动保密工作的落实,根据自然资源系统的实际出台相关保密工作制度办法,用好人防、技防、物防这三个关键,确保党和国家的安全利益不受侵犯。

会议听取了关于厅法律顾问和法律中心运行情况的报告,认为法律顾问和法律中心是推动厅依法行政的重要依靠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做法,加强与业务处(室、局)间的交流互动,不断提升全厅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