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国土整治中心召开2021年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省国土整治中心 字体: 分享到:

7月23日,省国土整治中心工会召开2021年职工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汪友平,工会主席朱涛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心工会副主席吴伦群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涛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度至2021年上半年中心工会工作,对2021年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大会就2020年表现突出的职工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最后,汪友平对做好中心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厅和中心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突显人文关怀,凝聚职工力量。中心工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关心职工生产生活,当好职工的“代言人”,同时要积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紧紧围绕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主战场开展活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培育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同时工会也要增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工会活力,提升工会整体工作水平,使工会更好的服务中心,服务职工。

同时,汪友平对中心全体职工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政治纪律。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二是要遵守廉政纪律。中心是省厅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工作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所从事的土地整理、增减挂钩、工矿废弃地复垦等技术服务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廉政风险大,整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体职工要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工作中,开动脑筋,主动思考,积极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遵规守纪、爱岗敬业的好习惯,为中心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