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举行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厅宣教中心 字体: 分享到:

7月27日,由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主办,厅直属机关团委、省国土整治中心承办的“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省厅举行。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厅二级巡视员王然勇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现场竞赛三个环节,赛前厅直属机关党委专门印发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学党史知识手册》。5月24日前,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组织通过纸质答题的方式进行学党史知识竞赛初选,共有36位选手进入复赛。6月18日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了集中笔试。参加决赛的18位选手正是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

决赛中,18位选手分成了6个组,参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比赛过程紧张热烈而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沉着应答、踊跃抢答、相互配合,现场掌声连连。比赛中还穿插了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经过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调查监测处、省自然资源资料馆、省执法总队选手组成的第四组荣获一等奖,登记局、规划局、省国土整治中心选手组成的第五组和人事处、执法局、省储量评审中心选手组成的第六组荣获二等奖,矿保处、政务服务窗口、省国土科研院选手组成的第一组,修复处、厅宣教中心、厅信息中心选手组成的第二组,地勘处、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省空间规划院选手组成的第三组荣获三等奖。省国土整治中心荣获活动组织奖。

比赛最后,受谢安军委托,机关党办负责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目前正值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举办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有助于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加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是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生动实践。他表示,要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进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知史爱党、学史爱国的情怀,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厅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