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厅动态

省厅抓紧与镇村对接新一轮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分享到:

7月6日,按照省厅新一轮驻村帮扶方案安排,受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委托,厅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杨登全带队专程赴丹巴县半扇门镇召开厅派驻丹巴县4名驻村队员工作期满返岗暨新一轮定点帮扶前期工作对接座谈会。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丹巴县委组织部驻村办、丹巴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半扇门镇、太平桥乡党委书记,受扶村村支两委负责人以及厅派驻的现驻村工作队员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2018年7月厅党组选派的4名第二轮期满驻村队员在简约的欢送会上,围绕“谈工作、谈收获、谈感悟”分别作了总结发言,畅谈了他们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战雨天、抢晴天、斗夜间的驻村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三年的驻村工作,不仅积累了经验,提升了基层工作能力,还和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是人生中宝贵的经历。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半扇门镇、太平桥乡、受扶村等负责人对驻村队员倾情倾力倾智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依依不舍心情。

会上,杨登全同志充分肯定了4名驻村期满队员在关键时候听从组织派遣,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时有所需、我必有为”的使命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为民情怀。同时,希望驻村队员要把驻村期间攻坚克难的斗志和作风带回岗位,把在基层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以后的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岗位,祝愿他们今后在能力素质上有新提高,在为民服务上有新作为,在个人成长上有新进步。随后,杨登全同志向丹巴县委、县政府及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县自然资源局对厅派驻队员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与此同时,杨登全一行认真听取了甘孜州局、丹巴县局负责人,半扇门镇党委书记,腊月山一村、腊月山三村支部书记以及驻村到今年12月底期满的4名第三轮驻村队员对新一轮帮扶工作的建议、意见、诉求,驻村队员表示会后形成材料清单及时向厅领导汇报,并商议县、镇、村三级部门以及厅相关处(室、局)共同编制五年帮扶规划。同时,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用真帮实扶的实际行动,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上再现自然资源部门光彩。

杨登全同志要求,4名第三轮仍驻村的队员要慎终如始,善作善为,继续坚守接续奋斗,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手推动巩固拓展,一手推动扶优做强,齐心接续为乡村振兴事业而奋斗。

责任编辑:周子琦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 Copyright(C) 2013--2019 dnr.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 地址:成都市百卉路4号 联系电话:028-87036053 邮编:610072
  • 主办单位: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 内容维护: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
  • 技术支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8406号
  •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网站标识码 5100000009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